那些我关于N的脑洞

*没什么好说,就是存脑洞……
*以后应该还会用这个标题记脑洞……
*为了满足脑洞会擅自加一些私设嗯……我知道我OOC而且游戏还没打通关(。)



想象一下完成任务后困了的N。


任务完成之后卸下一身包袱,平日里的冷漠这会儿都被睡意掩盖了,疲惫像潮水一样涌入大脑,把一身锋芒浸泡成软绵绵毛茸茸像猫一样的柔软的毛。
像是在外征战许久,终于回到家中小楼,褪尽冰冷坚硬的外甲,露出柔软细腻的内里。
“是的,完成了。”
被人问话时强打起精神回答,竭力想要装成自己毫无睡意十分清醒,再一次确认任务已经完成,奈何大脑昏沉理不清思绪,无奈摇摇头快速结束谈话,抬手掩住口闭眼小小打了个哈欠,再睁开时眼角泛起潮红,眸中闪一点水光。嗓音带着些困倦,低沉中夹杂着的沙哑像闷了一口烟,和上慵懒渗入身体。
“……让我睡一会儿。”
空间狭小容不得舒展开身子,蜷缩成一团窝在座椅上,双手抱臂作出防备模样。在颠簸中好不容易进入梦乡,但多年从军生活让他养成了睡眠时仍保持警觉的习惯,手机收到消息的响声都会把他惊醒。被打扰的不快融成鼻间一点轻轻鼻音,冷着脸点开屏幕,被光一照不由蹙眉紧闭双眼,略微适应一下光线后半眯着眼浏览消息。
“我刚睡着……”
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!”
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对方此刻的抱歉。早已习惯被人从睡梦中叫醒此时也不闹,简单交流后结束。
“那么,让我睡一会儿吧。”
屏幕暗下去了。夜晚漫长的公路上,卡车发动机的轰轰声是寂静暮色中唯一的噪音,旁边是司机明灭的烟头。一点烟味驱不走来自梦境的邀请。他紧抓着未尽的睡意再坠入沉沉梦乡。




如果给N塞一个抱枕他会不会紧紧搂着啊,毕竟战斗的时候说不准会抱着枪睡觉///////////
我也想被N抱着睡觉觉///////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寒山远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