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我关于N的脑洞•4

*OOC我的!
*就想看N变小的样子……!



如果不是亲眼所见,你绝不会相信那个感觉上凶巴巴的大叔竟然还有这么……呃,娇小(?)的时候。原来高过你一个头多的男人此时身长不过半支铅笔,用手掌一托就能把他托起至眼前。
“把我放下。”
可能是你的目光太过炽热,他有些不自在,语气生硬叫你把他放回原地,然后无奈发现你不但没有照办,反而爆发出一阵笑声。
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可能,可能正常的说话声都对他显得有点吵,更别提这种不加控制的笑声了。他揉揉耳朵,似乎有点恼火,等你终于停住笑声后用力拍拍你的手,语气更重了一些。
“再说一遍,放下。”
然而变小的身体让他的音量也随之变小,带着愠恼的低沉男声配上说的上是小姑娘细声细语的音量,怎么听都没有威慑力。与其说是命令,不如说是请求,或者是……撒娇。
这是一种很奇怪甚至可怕的联想。可能这就是变小带来的奇妙效果,再凶再严肃的人变小后也会变得可爱,这种滤镜会让对方的一切行为仿佛都可以用“傲娇”解释。
反正也不知道南方到底什么时候会变回来,你有心趁他变小的时候欺负他,忍不住用指尖去轻轻戳他绷得紧紧的严肃脸。
南方的脸戳起来并不是那种棉花一样软绵绵的感觉。在摸过胡茬时指尖感到一点酥痒,小心控制着力度捏了捏脸,是一种有点结实有点硬的感觉,有点像水晶软糖被压到最后的触感。
“把你的手,挪开。”
他又一次叫你不要对他做这种无聊的行为,然而你对他的话充耳不闻,反正他也不舍得咬你——最后他认命似的任由你把他的脸戳来戳去还不肯放下来。
当然,在你干这些事的时候,你根本没有考虑过南方在第二天就会变回原样的可能性。之后,他通过某些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方式,让你后悔昨天那么欺负他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寒山远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